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巴基斯坦媒体智库人士中国行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谢来辉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7日,“巴基斯坦媒体智库人士中国行”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李向阳院长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主持交流对话。

  巴基斯坦媒体智库代表与我院学者围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中巴合作的发展方向特别是智库和媒体领域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院《南亚研究》编辑部吴兆礼、毛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室刘小雪、“一带一路”研究室谢来辉、周边战略研究室杨晓萍、周边经济外交研究室李卓等学者参加了此次交流。

  此次“巴基斯坦媒体智库人士中国行”主题参访活动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承办的。巴基斯坦多家知名媒体的负责人和高级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